top of page

心靈藝術工作坊

Art Therapy Workshop

THU, SAT | 歡迎查詢 | Desk-one CWB/ glue Star Street 

(可查詢額外時間)

Art-Therapy-Workshop.png

日常生活中的種種外在因素造成困擾,令我們身心疲累,影響著我們身體、情緒及行為反應,阻礙我們享受生活。

 

工作室的個別心理輔導或表達藝術治療針對受助者的情況,配合專業的輔導/治療介入手法,與受助者一同面對及跨過眼前的障礙。

​另設專為小朋友設計課程

工作坊

1) 閱界不越界·兒童繪本藝術教室

2) 兒童為本表達藝術治療

3) 成人輔導/表達藝術治療

4) 看見內在小孩.心靈娃娃工作坊 

導師

菠蘿姑娘

Play Included Brick-by-Brick™️認可積木治療導師

香港大學社會科學(輔導學)碩士

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心理學)榮譽學士

插畫及原創首辦設計師文憑

El Colectivo Macondo國際表達藝術治療證書

香港日本兒童教育專業協會-日本繪本故事導師證書

 

菠蘿姑娘完成社會科學(心理學)學士課程後,主力從事正向教育工作,為各校及機構之學童、老師及家長提供專業培訓、講座、工作坊、小組及個案輔導服務。同時,她現正進修香港大學社會科學(輔導學)碩士課程及跟從 Wendy Phillips修讀Natalie Rogers創立的人本表達藝術治療。

 

菠蘿姑娘為LEGO ®️積木治療小組輔引導師,在完成Brick-by-Brick™️專業培訓後,獲取英國Play Included頒發證書(課程獲劍橋大學自閉症研究中心認可),取得開辦 LEGO®️積木治療小組資格。菠蘿姑娘致力推廣表達藝術治療及兒童遊戲治療,希望透過人本介入手法及心理輔導,讓有需要人士認識、接納並管理情緒,迎接生活中的挑戰。

​地點

銅鑼灣禮頓道9-11號 合誠大廈18樓 (入口在堅拿道東)

18/F, Honest Building, 9-11 Leighton Road, Causeway Ba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