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生活溫度。溫室自家製 看清一點眼鏡布

Updated: Jan 27, 2020



前路茫茫,什麼也看不清? 其實所有可能性,就在眼前。 看不到的人,只是固意把對焦(Focus)弄錯。 . 有些人說,你的樣子如何,你的日子也必如何, 但「對焦」,又或者說「專注」, 更可化腐朽為神奇。 因為「對焦」得好,你可以捕捉那不經意的一刻; 因為「專注」做一件事,你永遠得到更多。 . 無論是眼鏡、手機或者電腦螢幕, 只要用了一段時間總會累積了一點塵埃。 一塊鏡片潔淨抺布, 有助你看得更清晰。 . 第一份 溫室草嘢 的小禮物, 就是Desk-one自家設計鏡片潔淨抺布。 Your Focus Determines Your Reality. 就在身旁提醒著自己。

///////////////////////////////////////////////////////////////////////////////// #生活溫度 就是要細味欣賞身旁那看似微不足道的渺小事物背後的美麗意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