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BC…To Be Continued一個有聲畫的故事平台



TBC…,to be continued的縮寫,中文有「起承轉合」的意思。像小說一樣,一章跟接住一章的故事...就感到故事中的主角都有自己的生命及故事的真實性,不但可以影響別人,還有機會可以讓我們有思考與啟發的空間。

.

年少的時候,朋友們都拿著書本在看,不論是小說、漫畫……都是我們成長的一部分。而隨着時代的改變,我們慢慢開始忘記拿着書本的感覺,每天都在滑手機,看Facebook、IG,隨時查看朋友的近況,就算想追看小說或漫畫,都可以到高登、Facebook及不同的社交平台,彷彿像追看連續劇一樣方便。

林若寧搞故事平台App —— TBC...


商業電台總創作及填詞人林若寧為文字創作者推出的文字閱讀平台,以較為新穎的方式,配合聲音、動畫及圖片,提高文字故事的趣味,內容以手機信息般逐句逐句跳出來,配以影像與聲效,還有較為互動的文字顯示方式,為我們提供多一個閱讀平台。

找來多位名氣作家,如鄭梓靈、莎比亞、藍橘子⋯⋯

「TBC...」現時有26本讀物正式上架,亦會於每天晚上頻六時正正式上架,當中包括林夕《似是故人來》、鄭梓靈《大人的戀愛》、莎比亞《一個情侶互殺的小島》、藍橘子《殺人犯拍的電影一定大賣》等,還有其他書籍等待我們一齊集氣支持上架,如黎特《武林大學》、陳煩《情敵勸退師》等等,其次,亦有《一人一日一故事》分享出他們的傳奇故事,每個人所經歷的都不一樣,即使是同一樣的體驗,但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

.


「 藍橘子全新作品,此作並非「我是技安...」類型,有較強的電影感故事。」

.


「莎比亞的一個情侶互殺的小島,由浪漫的假期,變成情侶的死期,帶有無數陰謀的遊戲故事。」

.


「每晚六時會有指定書藉上架,讓你不會錯過新一章故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