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ongs in Storm

1-FEB(SAT)​ | Start at 3pm | glue Star Street

PML-Songs-in-Storm-by-Edison-Hung-et-al.

“歌,從來都是人類表達情感的方法。

開心時唱歌、不快時唱歌、崇拜時唱歌、和平時唱歌

在風雨搖曳的時代,人類又唱甚麼的歌?就讓這個音樂沙龍跟你娓娓道來。

風雨之時,總有歌相伴。”

講者及表演者簡介

洪思行(講者)

洪思行為樂評人,香港藝術發展獎2017藝術新秀獎(藝術評論)得主,香港藝術發展局審批員(音樂),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專業會員,編有《香港古典音樂年鑑》(2014及2015)。

吳彥彥(演唱)

吳彥彥在加拿大蒙特利爾大學的畢業後,一直活躍於香港聲樂界,她無論在歌劇,音樂劇或音樂會中均獨當一面。 

 

吳氏現在為香港歌劇團合唱的法國語言指導,也是無伴奏合唱團Zense 的成員。她希望繼續透過教育傳遞聲樂藝術。

陳子欣(鋼琴)

青年鋼琴家陳子欣不論在獨奏或室樂兩方面均十分活躍。在喬凱音樂及戲劇學院就讀期間,她多次獲學校推薦到外演出及參與大師班,當中包括倫敦巴比肯中心及薩塞克斯聖雅各教堂等,並獲選與Unitas室樂團合演德布西為鋼琴及樂團所寫的幻想曲。室樂方面,她為Finesse三重奏的成員,並於2010年與三重奏一同在美國卡奈基音樂廳演出。她合唱伴奏方面亦經驗豐富,曾多次隨香港童聲合唱團到海外巡演,遠赴法國、匈牙利、芬蘭、維也納等地演出及比賽。 

 

陳氏自五歲起在香港演藝學院接受音樂訓練,並獲學士學位,師隨黃明憲,馬聰及黃懿倫。在學其間,她連續兩年獲頒成龍獎學金,又於第二屆亞洲青少年音樂比賽的「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鋼琴演奏級組」奪冠。其後她獲頒獎學金到倫敦喬凱深造,師隨Pamela Lidiard,並於今年夏天以優異成績完成演奏碩士課程。

費用

HK$200/位 (包括一杯咖啡或茶)

講者及表演者

洪思行,吳彥彥,陳子欣

​地點

灣仔電氣街1號1A舖(星街小區 電氣街盡頭)

Shop 1A, 1 Electric Street, Wan Chai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