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Zentangle®禪繞畫白磚創作班

20, 27-JUL 3 AUG (SAT)​ | 11 -1pm | Desk-one MK

1907-zentangle-r2.jpg

禪繞(Zentangle®)是一項只需一張紙及一支筆便隨時可以進行的繪畫活動,它與宗教並沒有任何闗係。不用在意自己有否美術天份,只要願意拿起筆開始便能學懂。

禪繞著重作畫的過程,當中沒有對錯、批判及比較。簡單易學的禪繞方法(Zentangle Method®)能幫助你在作畫時心思集中、身體放鬆、腦袋放空之餘,不用規劃的成品往往帶給你無限的驚喜及滿足感!通過恒常的練習,會學懂利用不同的圖案及技巧增加練習趣味,幫助你放慢節奏感受當下,享受自在地跳出固有的思考框框,從而活得更自在從容。

工作坊內容

適合上過襌繞畫體驗班的學員
白磚創作技巧 — 暗線運用、光影表現、圖樣組合等
禪繞畫創作理念 — 如何達致不用規劃、享受過程及應對批判、對錯及比較的執著

費用

HK$900 /位

導師/機構

Helen Tang

​地點

旺角山東街47-51號中僑商業大廈23樓(入口在瓊華中心旁)

23/F, Chung Kiu Commercial Building, 47-51 Shantung Street, Mong Ko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