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村上春樹讀書會: 世界末日與冷酷異景 

29-NOV (FRI)​ | 7:30 -10pm | Desk-one MK

book-club-29.png

每個喜歡村上叔叔小說的人,都會有一個心裏的冷酷異景。(唔好問我點define, 我知你明嘅)這次選這本書的原因是想了解大家對這充滿科幻色彩的小說有何想法。所以在臨近冬天的11月尾,邀請大家來一同圍爐取暖,看世界末日,讀冷酷異景。

流程

‧  會員簡單介紹以及互相認識

‧  主持分享「當日好書」內容 

‧  圍圈討論「當日好書」內容 

‧  讀書會下期活動預告 

費用

HK$80/位

導師/機構

Ronald Tong
喜歡閱讀。有一年大學暑假迷上了村上春樹,從此便欲罷不能,一本接一本地讀直到刺殺騎士團長。自己讀得很快樂,希望找朋友一齊研讀討論。某天忽發奇想,應該還有其他人有興趣吧。佛系地辦了一次,反應不錯,所以繼續一試。希望認識更多同好,一齊快樂。

​地點

旺角山東街47-51號中僑商業大廈23樓(入口在瓊華中心旁)

23/F, Chung Kiu Commercial Building, 47-51 Shantung Street, Mong Ko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