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日本和諧粉彩指導師證書課程

JPHAA Certified Instructor Course

JPHAA-Certified-Instructor-Course.png

日本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是由日本細谷典克先生於2002年創辦,翌年成立Japan Pastel Hope Art Association ( JPHAA ) 日本粉彩希望藝術協會。這指繪療癒藝術,是一種源自日本的獨特繪畫方式,透過簡單的繪畫方法,運用粉彩和手指來彩繪創作者内在的色彩,為不同年紀的人的心靈帶來和諧、寧静和喜悦。
.
日本和諧粉彩主要分以下三類班:
.
1)體驗班:給予參加者初步接觸日本和諧粉彩的經驗

2)準指導師培訓:課程後,可申請成為JPHAA「日本和諧粉彩準指導師」。獲頒發證書後,可以準指導師名義,開辦日本和諧粉彩體驗班。

3)正指導師培訓:課程後,可申請成為JPHAA「日本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獲頒發證書後,可以正指導師名義,開辦體驗班、準指導師培訓及正指導師培訓。
.
誠意邀請你在這片寧靜悠然的溫室空間,透過簡單但獨特的繪畫方法,用手指頭揉抹顏色,親近心靈,紓緩壓力,重新發現生命的溫柔和光明

工作坊內容

適合有興趣深入學習粉彩藝術,想熟習成為日本和諧粉彩準指導師的朋友
透過完成 18-20幅特定主題的粉彩畫,包括四季、風景、人物、情緒、抽象等,藉此學習多種和諧粉彩技巧。
完成課程後,可正式認證成為日本和諧粉彩準指 / 正指導師。

​日期,時間及費用
│日期│ 歡迎約課(設平日或假日班)

│地點│ glue 灣仔星街
│時間│ 10:00-19:00(設午膳時段)
│費用│

準指導師培訓:$6800/位(已包含粉彩、工具、官方認證費用及筆記)
正指導師培訓:$4500/位(已包含官方認證費用及筆記)

導師/機構

影雪 @ RestART (日本結晶之花藝術夥伴學校)

​地點

灣仔電氣街1號1A舖(星街小區 電氣街盡頭)

Shop 1A, 1 Electric Street, Wan Chai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