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溫室效應 - 在生活留白的日子,好好學習獨處☁️


娛樂活動要取消,朋友聚會要延期,疫症猶如停頓了我們的生活。在近乎沒有社交的日子,一個人難免會感到孤單。既然生活留白了,不如趁機#學習在家生活,不讓獨處成為一件難事。


太空人長期要在密封的空間生活,一位前國際太空站指揮官就建議:無法外出的日子,可以乘機把一直#拖延的事情完成,例如整理房間或相簿、規劃接下來的工作目標。你亦可以利用這個釋放心靈的機會,想想自己有甚麼事想做,重拾遺忘已久的興趣。


要消除無所事事的不安感,最重要還是#維持平常的生活習慣。雖然轉換了環境,我們仍可以在家瑜伽、在家閱讀、在家吃得好。對抗難關,除了要保持身體健康,也要讓自己心理愉快。


P.S. 全線Desk-one及@gluehk在此時此刻維持開放

Tag你一位朋友,花一分鐘的短讀,啟發他們學習新生活。 一週開始之前,一則生活哲學。 #DeskOne溫室 的溫度,散落城市每個角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