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細聽他說:Jennifer|應付專業試的上班族

Updated: Sep 8, 2021


#細聽他說:一人一個來的理由

Jennifer|應付專業試的上班族


來到考試季節,Jennifer 正為她的 QP 專業試做最後準備。在這段繁忙的日子,平日她會自己一個人從下班進修到凌晨,週末就與準備 PCLL 的 Exam Buddies 相伴為目標共同努力。


「以前很喜歡銅鑼灣分店的開揚舒適,但原來 The Private Suite 也有更好的環境。」


北角分店 The Private Suite 採用 預約制到訪,為 Jennifer 在 自選時段 預留座位,貼合她的備試 Planning,在自己最愜意的時間集中溫習。而工作枱的距離亦更加闊落,顯著減少外界打擾,讓她瞬間進入專注模式,迎接眼前的專業試。


而且 The Private Suite 全日 24小時營業,想晨早便開始溫書,或者留到凌晨才回家都無問題。加上五星級的酒店氛圍,讓你和學習夥伴把握時間,為專業試作最後衝刺 Get Ready!




 

想知更多關於 Desk-one 溫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