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ral practices for language learners

Language Talkathon

Deskchat-language-talkathon.jpeg

正在學習不同語言的你,一定體會到課堂以外缺乏運用外語溝通的困難。所以DeskChat的Talkathon製造一個課室外運用外語溝通的機會,讓大家可以講更多,互相學習。

Talkathon流程

- 互相自我介紹,認識對方
- Mini Ice-breaker,讓大家更易混熟
- Talkathon 主題討論,大家可以就主題互相討論
- 自由討論 (請自備一個話題)

每次Talkathon均會就不同主題進行討論,而每位參加者都需於活動前作準備(建議為內容準備筆記)。我們的facilitator亦會於活動前提供8-10個討論點,讓大家能更易作準備。而我們的facilitators亦會於talkathonl中協助,令talkathon更流暢。

(*facilitator並非導師)

Talkathon組成

Talkathon 每次組員及人數會以外語的程度劃分。每組的成員會盡量維持不變,令大家於練習的同時亦可認識對方。每組亦會有一位leader或facilitator於talkathon帶領著大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