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月租Studio點㨂好】3個落訂前你要考慮的重點!

Updated: Feb 20, 2023


近年,越來越多人選擇成為斜槓族 (Slasher) 及自由工作者 (Freelencer),甚至嘗試創業。在疫情幾年間,在家工作已經成為新常態,但想要擁有一個私人空間工作仍然是很多人的夢想,而在吋金尺土的香港,當然不容易。


月租 Studio 令人卻步的原因,不外乎租金、Studio大小及環境問題。香港作為全球地價最高的城市,租金當然是一般初創企業或者 Slasher 及 Freelencer 難以負擔的。而且,寫字樓一般都地方太大,未必適合一人或 Start-up 的公司;而一些分租的辦公室地方又太小,配套不足,亦未乎合需求。所以亦有不少人考慮工廈,價錢比較相宜之外,地方又足夠工作。但是,環境及配套亦不盡理想。


如要考慮月租 Studio 的話,應該怎樣選擇呢?建議大家從以下三方面衡量:


1. 租金及租約期


租金當然會是各位最關注的因素,找地方時有個預算的話,肯定會節省不了時間。除此之外,大家亦需要留意租約期的長度,一般寫字樓或工廈大多都是一年,而一些分租辦公室亦會有短至一個月的租期,大家租前亦可以將未來的發展考慮在內。


2. Studio 大小及配套


除了考慮自己需要的地方大小外,Studio 的配套亦十分重要。例如需要留意上網、電力、冷氣等等是否包括之外,窗戶及景觀亦是十分重要的元素,採光及開揚的景觀都會是提高工作效率的關鍵。


3. 地區


最後,地區都會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我們都可以留意附近的地鐵站、巴士站等,考慮是否方便前往。始終作為 Slasher、Freelencer 或創業者,時間都是十分寶貴的。



Desk-one 推出了全新 Studio Suite,是 Desk-one 首個提供月租的獨立工作室。這是一個直接與業主合作的項目,將原來的酒店空間重新改裝成業商用途的獨立工作室。



每間 Studio Suite 約180-450呎,適合最多6人作多用途工作室,除了可以作一般辦公室之外,亦可以作瑜伽或班房教學等用途。所有 Studio Suite 均為全新裝修,並且每間都設有窗戶,配有高採光度的開揚景觀,部份更會享有海景。而且,每間工作室都設有獨位密碼鎖,可以24小時進出,而絕大部份的 Studio Suite 都配備獨立私人洗手間,令你能安心使用Studio Suite。


Studio Suite 位於港島區銅鑼灣的商業大廈內,從地鐵站只需步行4分鐘即可到達。每個月租金視乎大小及設施而家,由$10,000至$18,000,租約期為3-12個月,收費已經包括高速寛頻、水電冷氣費及管理費,省卻不必要的配套及設施,提供最實惠的方案。


如對 Studio Suite 有興趣,歡迎隨時 WhatsApp 我們查詢及預約參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