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疫情下的工作空間】嚴選共享工作空間推薦!5大條件找尋最高效率的的工作環境

Updated: Feb 13, 2022

一人一個去自修室的理由:無論讀書或是返工,都需要一個安靜的自修室專心地完成工作。打工仔需要自修室去處理日常工作以及無數個會議;學生們更需要一個安靜的讀書氣氛準備考試。自修室可說是大家最常去的熱門之地,特別是這幾年轉換了WFH的工作形態,一家大細都窩在家中難以產出高效率工作,面對種種問題更需要尋找合適的自修室!


所以一個優質的自修室,除了可以解決以上問題,更可提高效率令工作事半功倍。而坊間愈來愈多自修室湧現,要選擇一間合適自己的自修室就可以跟著以下5大點!





地點方便,動力更大!


既然都已經WFH,選擇自修室的地點當然就是愈近家愈方便,一來可以省卻車費和時間,再來就是可以有更大的動力去踏出家門工作。如果你正是欠缺行動力的人,不妨找找地點方便的自修室。


例如Desk-one溫室設有港、九、新界 6個地點,每間分店都座落於鬧市中,距離港鐵也不用5分鐘的步程,非常方便。不單止工作不用再跨區,也能擠出更多me time留給自己。






乾淨恬靜思路清晰!


其中一個在家不能集中的原因,就是東西過於雜亂,有大量的物件令注意力分散。這時候一間寧靜乾淨的自修室就可以讓你工作更專注,時間都只花在眼前的工作,而不被外界騷擾使你分心。


Desk-one溫室給你獨立間隔的工作枱,職員每天確保空間整潔,自然光下讓你不自覺地專注起來。






提供免費零食、飲品!


雖然自修室的存在都好像提倡工作的重要性,但細看下其實也藏有很多休閒小細節,鼓勵大家即使工作也可以來得輕鬆快樂一點。所以,大部分自修室都提供免費零食、飲品;做到肩頸膊痛時不妨起身走走,順便吃點零食休息一下。


像是Desk-one溫室除了提供零食,更照顧到大家的眼球需要,特別栽種大量的綠色植物。深明大家工作,閱讀所帶來的疲累,眼澀等問題;所以特意放上不同特花草紓緩大家的勞累感。





寬闊座位隨時伸懶腰!


以前去過自修室都好怕密密麻麻的座位,有時工作太長,想伸展一下都怕阻礙到其他人;所以寬敞的座位是長時間工作的必要條件。


現時很多自修室都充滿設計,而且來得更人性化。如Desk-one溫室,不單止有獨立自修座位,亦有二至四人的小組座位。有需要,還可預約安排獨立房間Private Room,方便不同需要的大眾。






設施齊全,輕鬆工作!


不少自修室都備有儲物櫃提供,如Desk-one溫室這類提供優質服務的共享空間,免卻你們每次都要帶上沉重的電腦或是書本的負擔。另外,Desk-one溫室這自修室都貼心提供必用設備,如充電線,插頭,影印機等都一應俱全。無論是工作或是上課都可以輕輕鬆鬆,又不用帶上工作回家。




 


有關疫苗通行證(更新至2022年2月11日)


Desk-one溫室 的 銅鑼灣 灣仔星街 旺角 荃灣 沙田 分店為工作地點,僅用作工作研討用途,不屬於表列處所,故此使用者無需出示「疫苗通行證」。 惟北角分店The Private Suite位於Hyatt Centric五星級酒店內,酒店範圍屬於上述表列處所,所以到訪時需要出示「疫苗通行證」。




 

想知更多關於 Desk-one 溫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