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防疫措施放寬】是時候把你的心靈也照顧好!

Updated: Aug 16, 2022

隨著第N波疫情逐漸緩和,多項防疫措施也終於在4月21日放寛了!沒有晚市堂食、不能健身美容、沒有看戲娛樂的日子終於過去了,大家都急不及待要 #報復式岀街 了吧?你的心靈是否也壓抑了很久?身體健康固然重要,但是心靈的滿足也很重要,不坊趁這時候參加一些療癒心靈、抒緩壓力的工作坊!



1. 日本和諧粉彩工作坊 (Pastel Nagomi Art)


大家可能都沒有聽過什麼是日本和諧粉彩,其實是一種藝術療法,利用你的手指頭和柔和色調的粉彩,就能創作岀來的藝術品。日文 Nagomi 意味著和諧,所以創作的主題往往都是溫柔、平靜和充滿希望的。 和諧粉彩對於創作者和欣賞它的人都有療癒的效果,輕鬆且療癒的和諧粉彩課堂,能幫助學員以這種溫和的方式表達和疏理混亂的思緒,讓心靈及情緒都能安定下來。




2. 西洋書法班(Calligraphy)



西洋書法是近年很受歡迎的興趣,不少上班族為了放鬆和減壓而學習。西洋書法的種類多不勝數,較普遍的有歌德體、 意大利體和銅板體。繁忙的生活中,難得可以全神貫注把心思專注在寫字上,把焦慮丶煩惱和壓力都先放下,一筆一畫慢慢寫,也可以加點創意,在字上面勾畫線條點綴。




3. 花藝班


多接觸大自然能使人心情愉快,花藝不是一種遙不可及的藝術,只是一種對於美和觀賞的練習。透過自己親身參與花藝的過程,能夠體會到植物丶花㚏的生命如何以不同的姿態陪你渡過一段小小的人生,同時也能好好欣賞大自然的美麗,使心靈得到滿足。



以上工作坊你都可以在 Desk-one 找到!不同的手作人、導師會在Desk-one 舉辦各種類的工作坊、文化活動、分享交流等,有興趣的朋友請follow IG @littlematters.workshop 或 到HAPPENINGS 瀏覽最新 Workshops!


bottom of page